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意大利食品对接活动(上海站)圆满结束

2018-12-05 14:48:09 IFA 403

为了促进意大利企业和中国企业友好交流,深入了解对方需求。12月4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组织专业买家前往上海参加意大利食品对接活动。

图片关键词

活动伊始,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协会基本职能及近况。蒋会长提到,未来协会将努力与更多不同国家及地区的组织机构深入合作,努力为加强国内进口食品行业发展出力。

随后,由意大利企业代表向参会代表介绍产品,各代表通过向大家讲述产品的类别、口感以及如何搭配食品使产品效果更好等专业知识,使专业买家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意大利产品的特性。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紧接着,中意双方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讨论。买家代表就自己的意向产品,与意大利代表展开了一对一沟通洽谈,整个交流过程顺畅而热烈。部分中方买家表示,本次对接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意大利的产品,促进意大利产品在中国的发展。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最后,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所邀约的买家质量及其组织能力受到了意方企业代表的高度肯定。同时,意大利企业表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与协会长远合作,共同促进意大利产业的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