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员会员交流日暨橄榄油鉴别及在中西餐中应用品尝会圆满结束

2018-12-28 14:31:54 IFA 389

由欧盟特别批准和赞助,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承办的橄榄油鉴别及在中西餐中应用品尝会,已分别于12月20日和21日成功举行第一场和第二场。12月26日,活动第三场在悦花城如期举行。

图片关键词
 
活动中,我会副秘书长谭雯意女士向来宾介绍了协会概况及目前中国的橄榄油市场。谭副秘书长提到,目前中国对橄榄油的需求不断增加,各出口国对中国市场非常看好,未来中国橄榄油市场发展前景光明。
 
图片关键词
 
紧接着,欧盟“太极项目”负责人VIOLETTA女士向到场企业领导介绍了欧盟橄榄油太极项目及分享了许多与橄榄油相关的专业知识,如:正确品鉴橄榄油的方法,如何鉴别高质量的橄榄油等等。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部与橄榄油有关的微电影“神秘大厨”,并品尝了使用高品质的欧盟特级初榨橄榄油烹饪的可口菜肴。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最后,活动在热烈的自由交流中结束。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邀约的企业质量受到了欧盟方的高度肯定。同时,欧盟代表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与协会的长远合作,更好地在中国推广橄榄油饮食文化与高品质的欧盟橄榄油。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