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炜洹贸易有限公司

2018-07-27 10:55:00 IFA 202

广州炜洹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具有丰富餐饮冷冻食品供应经验的公司。至今,炜洹已成为珠江三角洲内推广和供应餐饮冷冻食品的知名企业,获得工商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以及“2007年度餐饮业最佳冷冻食品供应商”、“1978--2008广东餐饮30年杰出供应商”等多个荣誉。

图片关键词

    炜洹一直非常重视商业信誉,从不销售品质低劣的食品,所以公司在行内一直享有较高的声誉。由公司代理或地区经销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有: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品系列;加拿大深海海产系列产品;澳洲“Aqa”生蚝公司产品;台湾风味凯鲡牌海鲜产品系列;“D&E 美味易”保鲜蟹肉产品系列;美国蓝.威斯顿冷冻薯类制品系列;各国芝士、牛油产品系列;新加坡第一家(福建名味食品)春卷、酥皮食品系列;雀巢牛奶公司的雀巢餐饮装冰淇淋系列;瑞士莫凡彼冰淇淋系列(Movenpick of Switzerland Ice Cream);美国德雷尔冰淇淋系列(Dreyer’s);美国维益公司餐饮乳制品和冷冻甜点系列;澳洲牛肉和羊肉产品系列;美国急冻水果系列;荷兰万路易糕饼酥合系列(Van Rooy Pastries);澳洲库柏斯自酿啤酒产品系列、等以上世界知名品牌及公司自有品牌等优质原料。通过努力,炜洹公司所经营的产品已成为餐饮各界认可的优质品牌。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