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澳悦嘉国际有限公司

2018-07-27 11:58:04 IFA 292

Gold Miles International Pty Ltd 成立于2011年,公司座落在悉尼市中心。Golden Miles International 是一家专业食品进出口公司,致力于把澳大利亚原产的高品质产品引进中国。

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闻名世界的无污染环境。澳大利亚政府致力于保护其声名卓越的牧场,清澈无染的水源以及丰富的森林植物资源。澳大利亚一直坚持世界上最严格的进口免疫政策,以确保本土免受困扰,这相对于世界有些地方的环境污染和农牧业的种种威胁,明显有着卓越的优势。绿色清洁,环保健康,监管严格使澳大利亚农牧业及其产品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Golden Miles International(澳悦嘉) 目前代理30多个澳大利亚品牌,超过600个产品, 包括食油,面粉,蛋糕预拌粉,烘培类,坚果,能量棒,红酒,泡面,婴幼儿配方奶粉,其他乳制品(如纯牛奶,鲜奶,成人奶粉,芝士等),肉类(如牛肉,羊肉),健康食品和化妆品(其中澳大利亚品牌SINICARE 的中国市场, 公司有幸成为中国市场发展合作伙伴),饮料,水果类和其他食品等等。随着中国市场的开拓,新产品还在源源不断的开发中。除了代理澳大利亚品牌产品外,Golden Miles International的另外的业务是为客户采购各种澳大利亚的优质产品, 以及客户所需求的自创牌子项目。

凭着对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的人民,文化,市场的深度了解,丰富的进出口贸易经验以及多年以来与生产厂家,物流公司还有其他合作伙伴建立的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Golden Miles International 服务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以优质产品诚信服务中国消费者。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