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蓝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22-02-23 17:42:13 IFA 236
图片关键词

蓝奥国际前身美德利公司创始于2006年,背靠世界第一大贸易港口——宁波舟山港,在长三角地区发达活跃的国际贸易环境影响下,公司积极拥抱国际贸易,于2012年合并重组美德利公司、玛高贸易,正式成立蓝奥国际。15年来立足宁波,面向全国,以进口啤酒为拳头产品,不断做大做强、创新突破,始终致力于把蓝奥国际建设成为行业领先的进口啤酒服务商。


图片关键词


产品明细

Beer up, Buddy up

德国班露啤酒


班露啤酒——德国啤酒中的卡布奇诺,诞生于历史悠久的德国巴伐利亚,一个以酿造工艺及品质著称的全球知名啤酒地标。班露啤酒沿用百年酿造工艺,严格遵循1516年德国《啤酒纯净法》,优选新鲜、天然、高品质的酿造原料,60天慢发酵,匠心传承巴伐利亚品质血统。多年来班露啤酒以其独特的口感,纯正的巴伐利亚麦香赢得了一大批啤酒爱好者的青睐。

班露现有小麦、窖藏、黑啤、皮尔森四种传统地道德啤。更有法兰西限定版,纵享法式啤酒新丰蕴。


图片关键词


Anklam

艾妮思啤酒


艾妮思啤酒——传承欧陆百年酿造工艺,用心甄选纯天然高品质原料。地道欧啤风味,欧洲原厂封装,坚持全麦慢酿,完美释放精华,让啤酒口味更浓郁、醇香。

艾妮思现共有比利时风味白啤、小麦、黑啤、窖藏四个系列。


图片关键词


Give Everyone Whom Deserves

贝丽莎啤酒


贝丽莎啤酒秉承欧啤纯正血统,严选原料,恪守法典,直现欧洲啤酒功法风味。

谨以此款啤酒 致敬 “最后的罗马人” 贝利萨留。“给每个人应得的啤酒”。


图片关键词

蓝奥国际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立足宁波,覆盖华东、西南、华南、华北、东北各大区域的线下销售网络,各省市铺开近万家终端店铺。在全国超过80名直属员工无时无刻都在为合作伙伴、客户创造价值。


若您对上述产品或公司感兴趣,可随时联系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洽谈。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