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德普永锐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31 15:27:53 IFA 256

热烈祝贺深圳德普永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单位!

图片关键词

深圳德普永锐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德普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德普集团成立于2010 年, 以拥有18 年的五金制品工艺的工厂为后盾专注于出口贸易,意在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工程师,分别在南京,深圳,阳江设有办公室。自2020 年起公司业务板块战略发展到进口食品领域,主要进口台湾地区,东南亚国家、欧洲等国外休闲食品、饮料及乳制品,同年DAV FAMILY 品牌在深圳注册。同时,公司拥有一支热情活泼、朝气蓬勃的销售团队,依靠多年出口经验积累的客户资源一定会为广大中国消费者甄选出独特的进口食品。
深圳德普永锐将秉承“合作双赢”的企业理念,以“给人们带来安全、绿色、美味的进口食品”为目标,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的优秀进出口企业!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