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通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4 09:31:53 IFA 196


图片关键词

广州市海通关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以原广州市海通科技服务公司商品归类及通关业务咨询服务中心业务骨干为专业团队班底,以预归类服务为基础,以提升和维护进出口企业信用级别为核心,针对进出口环节关键业务环节的申报、价格、化验、供应链流程体系等提供服务的专业机构,其业务涵盖进出口商品归类、价格审核、规范申报、预化验、AEO认证、供应链采购方案、物流管理、企业关务合规管理等领域。

公司拥有一支既熟悉海关法律法规又具备归类、AEO认证、估价等专业能力的关务团队。团队核心成员均有十年以上海关业务工作经历以及良好的沟通渠道。10大行业、15,000多家次企业服务的成功经验并与诸多地区的海关、商检、外贸监管部门、大型进出口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专业,您放心;我用心,您省心。”一直是海通关务的服务宗旨,致力发展成为:关务决策的领航者,政企沟通的引路人。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