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壹药业有限公司

2019-07-10 09:57:40 IFA 248

图片关键词

广东正壹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拥有现代化和先进技术工厂,致力于研究和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医产品的公司,公司精心制作的灵芝系列、药膳系列、特医食品和蓝帽食品,具有含量高、易吸收、性价比高等特点,产品在冲调性、口味、口感等方面表现出色。公司热销产品——正壹莊高丽参、正壹盏燕窝等迎合大健康市场和慢病管理的需要,巨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得到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广受消费者喜爱。

图片关键词

正壹莊丨高丽参产品

正壹莊严选世界最佳人参栽培地——韩半岛(丰基)——最优质6年根高丽人参为原料,结合百年制参智慧和现代生产设备,执行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不断追求品质优良的高丽参产品。正壹莊的高丽参依据千年传统古法种植,每块参田收成后,都闲置十年的时间天然施肥,确保土壤有足够养分才再次种植人参。从土壤的测试到人参的收获,人参的栽培全过程都有严格的监督和管理,保证了原料参的质量和产品的安全性。正壹莊高丽参中人参药效的主要成分之皂苔的种类多达32种,富含“麦芽酚”、“人参皂苷RH”等8种高丽参特有成分。

图片关键词

正壹盏丨燕窝产品

正壹药业正壹盏在马来西亚拥有自己的燕屋,是一家汇集引燕、燕窝采摘,燕窝加工、燕窝批发、燕窝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燕窝企业。公司从筑窝,采摘,筛选,分类,挑毛,包装到运寄,全程皆有专人细心监察,确保产品的品质与营养价值。公司生产及销售各种净燕(燕屋),品质齐全、绝不漂白、绝无涂胶、绝对干身,食品安全质量皆达到国家认证标准。直接由中国国药集团进出口公司原装进口,全程通过中国科学院溯源认证,更是进一步保证了消费者的服用安全和健康以及正壹盏燕窝的信誉和品质。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