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州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2019-05-22 17:16:48 IFA 236

图片关键词

广州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州中远海运空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6年8月,是华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国际航空货运代理公司之一,是中远海运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负责综合航空物流服务的下属全资公司,综合实力在华南航空货运市场名列前茅,是广州白云机场航空物流龙头企业,为广州海关、广州市经贸局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

图片关键词

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12015质量认证,为国家经贸部和民航总部批准的一类航空货运代理企业,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认可的代理人,具有报关、报检、道路运输等资质。属国家质检总局认可的AA类企业、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原AA)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认定的“AAAA”物流企业,多年被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评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并获得第五届“全国优秀报关企业”。

图片关键词

广州中远海运空运多年来专注于进出口运输、报关报检、仓储配送业务。依靠COSCO SHIPPING 强大的国际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程门到门的服务。多年来和多家知名食品行业客户合作,在奶粉、食品添加剂、红酒、饮料、水果生鲜积累了丰富的操作经验,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公司在广州机场自有报关人员30名、自有运输车辆30台,以及恒温冷藏仓库2500平米和外围普货仓库1500平米。在黄埔码头、南沙码头有办公室和海运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海陆空一体化的服务!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