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预包装食品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9-04-28 17:05:06 IFA 325

一、专业委员会简介
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合食品)为深圳合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一合食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依托母公司的国际物流优势,目前已拥有成熟领先的进口食品一体化供应链B2B平台,并形成以合规咨询、采购执行、供应链金融、国际物流、清关报检、国内仓储、配送为一体的一站式进口食品供应链服务体系,为国外供应商与国内进口商、经销商以及零售终端之间搭建起畅通无阻的桥梁。并且,一合食品聚焦全球进口食品市场,现已拥有“商检A类诚信企业”、“商检预通关资格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资质。
二、服务项目

预包装,是食品包装或者销售、用途的一个区分,它并不是一个食品的种类,严格意义上来解释就是说预包装食品是指预先称量好的食品包装好或者
装入包装食品的袋或者容器之中,可以直接提供给消费者的食品。

所以说,预包装食品并不是食品的种类,仅仅是和没有包装的食品进行区分而已,像我们在超市里面见到的方便面、饼干、薯片等休闲食品都是预包装的食品。在预包装的届时里面,加以强调的应该是定量包装和向消费者直接提供这几个字,非预包装的食品主要包括的像水果、蔬菜、等不像消费者提供的食品。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工业预包装食品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将根据自身优势,位国内外进口、经销商及终端零售筑起一座“绿色通道”。聚焦全球进口食品,让更多中国人足不出户享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