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饮进口食材采购专业委员会

2019-04-28 17:01:13 IFA 762

一、专业委员会简介
      华南区酒店采购经理人联盟是一个志同道合的酒店采购团队,是从业酒店采购行业人士自发组织的一个团体组织,也是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酒店餐饮进口食材采购专业委员会。简称《酒店采购联盟》,团队成员分别分布在中国大陆广东珠三角地区、新疆、云南、西藏、北京、西安、福建、澳门、海南岛等地。
      酒店采购联盟的创建发展起源于2012年,是由当初几个星级酒店采购经理线上交流+线下经常聚会交流,逐渐认识到聚你我!聚力量!从而发挥团队的强大力量。名称 由《采购论坛》改成《广州采购俱乐部》到《华南区酒店采购经理人俱乐部》再到《中国酒店采购经理人联盟华南区分会》发展到今天的正式名称《华南区酒店采购经理人联盟》。
二、服务项目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酒店餐饮几口食材采购专业委员会致力于搭建一个跨酒店管理集团、跨地区、跨地域的专业采购人士交流的平台,同时与酒店用品上下游供应链厂家、酒店行业相关商/协会建立互动联系,整合各方资源,促进行业之间良性发展。
同时会不定期组织采购同行在线上、线下举办研讨会,讨论专业行业话题。同行酒店之间参观学习,进口食品采购进行多次考察,覆盖着了:采购过㢆、采购流程、供应商推荐、工作推荐、需求帮助、客户评价、产品比较、贾哥对比、筹建酒店、采购招标等诸多采购专业议题。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