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推介|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来了!

2020-09-10 09:48:48 IFA 166


由广东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同时,2020海丝博览会主题论坛也将于9月24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同期举办。


本届海丝博览会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平台和高起点推介粤港澳大湾区、泛珠合作的亮丽名片。今年的海丝博览会延续了去年的“一展一会”模式,邀请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泛珠三角区域的商协会及企业参展,进一步树立“做生意,谈合作,到广东”的形象。




FOCUS

亮点抢先看


今年的展区主要设综合展和专业展两部分。其中综合展设国际品牌展区和国际文化旅游展区。


# 国际品牌展区


集中展现外资企业的风采及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就。展示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技术和服务。

# 国际文化旅游展区


集中体现博览会的国际化特色,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及延伸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及延伸国家和地区的风情、特色文创旅游产品及资源。


同时海丝博览会还设有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展区、国际农产品展区、海洋经济展区等3个专业展区。


# 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展区


主要展示国际疫情防控合作成果,以及生物药物、医疗器械、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基因组学、细胞治疗、微生物、微生态及中医药等创新、高端制造和应用。

# 国际农产品展区


围绕国际水果产业这一专业领域进行全链条展示,包括新鲜水果、果制品、水果技术装备等。

# 海洋经济展区


主要展示国内外渔业水产品、深加工产品、冷链物流设备等产业链。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