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线上对接会(第一场)圆满结束

2021-03-22 17:30:21 IFA 134

3月17-18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与FOOD2CHINA共同举办了葡萄牙特色果酱及冷冻蛋挞线上对接会。该对接会为葡萄牙供应商精准对接了数家具有实力的华南进口及渠道商家。

本次对接会的供应商是Quinta de Jugais以及B+Y Foods (Nata Pura)。产品主要包括:传统及有机果酱、果泥、蜂蜜,以及零售及餐饮包装的冷冻蛋挞。两家企业均为葡萄牙当地颇具实力的品牌,其口味及配方经过多年时间及当地市场的检验,目前有意进军中国市场。在与中国买家对接的过程中,两个品牌的供应商都表示会对其品牌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帮助,并愿意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口味做出适当的调整。

会后,买家对本场对接会表示认可并正与供应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以讨论更多的合作细节。目前,两位供应商均与买家达成初步共识,准备进入样品寄送阶段。

图片关键词

未来,我会将继续携手FOOD2CHINA,为葡萄牙企业优化食品出口渠道,以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葡萄牙美食而共同努力。同时,我会将继续携手FOOD2CHINA与各国驻穗领馆开展广泛合作,将更多的优质外国食品带到华南地区,促进进口食品行业的深入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