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C全国巡回对接会—佛山站圆满成功

2019-05-28 10:17:05 IFA 345

5月26日,由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中国酒店用品协会酒店采购委员会、广州华粤酒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犇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F2C全国巡回对接会—佛山站圆满成功。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专员娜蒂娅女士(Nadia Rosales)、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分析员林小楠女士受邀参加。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

图片关键词

(广东犇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胜文先生)
图片关键词
(左二: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专员娜蒂娅女士(Nadia Rosales);右二: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分析员林小楠女士)

本次活动是酒店、餐饮食材专场,协会带领多家优秀会员单位参加本次活动,产品涵盖:休闲食品、调料品、肉类、啤酒、橄榄油调和油等产品,受到各餐饮酒店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反应热烈且交谈融洽。大部分买家都表示本次活动产品质量非常的高,将考虑与意向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图片关键词

活动现场花絮

图片关键词

F2C全国巡回对接会是我会极具代表性的活动之一,本次已是对接会的第三站。活动在于携手会员企业深入国内各城市、地区进行地推活动,促进进口食品行业在内陆城市的发展。未来,我会将带领会员企业在推动进口食品行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