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美食品鉴会暨商务对接会圆满落幕

2019-05-08 15:49:52 IFA 424

舌尖上的拉美

随着中国进口食品市场的需求不断扩大,墨西哥、秘鲁、厄瓜多尔、乌拉圭、智利等拉丁美洲国家也紧握这个巨大的商机,纷纷加大其食品的出口量,成为这个新兴产业的新力军。其中,秘鲁是世界全球范围内最大的芦笋,藜麦和玛卡等超级食品出口国,预计到2024年,拉丁美洲农产品的净贸易额将达到600亿美元,是2000年的三倍;巴西牛肉出口环比增长15%,同比增长14%;智利葡萄酒出口目标市场中,中国约占17.56%的份额。

图片关键词

为了让拉丁美洲企业更加了解中国市场,Food2China平台联合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于3月28日在广州共同举办拉美美食品鉴会暨商务对接会”。活动现场有幸邀请了乌拉圭驻广州总领事Martin ALVEZ、秘鲁驻广州领事Ivan Silva、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参赞Paúl Peñaherrera以及商务专员Nadia Rosales出席本次品鉴会。

图片关键词

乌拉圭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artin ALVEZ

图片关键词

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Ivan Silva

图片关键词

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参赞

Paúl Peñaherrera

活动伊始,由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分享了拉丁美洲进口食品在华南地区目前的市场概况及如何快速进入等相关信息。在场买家纷纷表示本次分享能够非常有效的让大家更加了解拉丁美洲产品在华南地区的市场概况。随后,各国领事官员积极推广本国美食,并希望通过Food2china平台快速将各国美食进入到中国。

图片关键词

拉美友人(广州)

有限公司

图片关键词

迅美亚商务服务(佛山)

有限公司

图片关键词

拉美百食品

有限公司

图片关键词

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馆

商务处

紧接着是企业介绍及对接环节,本次共有8家拉美食品企业,及70余家高质量专业买家参加。其中参加本次品鉴会,来自秘鲁的拉美友人(广州)有限公司负责人Jose表示:“参加拉美品鉴会能够实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能够在改进包装、口味等方面有更好的提升,对我们进入中国市场有重要的帮助。”

图片关键词

吉尔麦斯食品(广州)

有限公司

图片关键词

佛山市食之乐食品

有限公司

图片关键词

智利经济文化促进中心

埃德蒙多酒庄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

有限公司

拉丁美洲的食品以其天然、无污染等特点享誉世界,其地中海气候进一步保证了食品的品质。通过本次拉美美食品鉴会可以更好地集中展示和推广来自拉丁美洲的进口商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品尝拉丁美洲美食,分享食品文化节带来的拉丁美洲印象。亦得到各领事官员、海外展商及买家的高度评价。我会未来将继续努力,推动更多更好的海外进口食品进入中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受。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现场盛况


此外特别鸣谢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支持!

图片关键词

领事官员、IFA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及IFA常务副会长杜绪总经理合影留念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