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组织专业买家团参加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

2018-04-27 17:30:28 IFA 407

为给会员企业带来更多的福利,提供更好的贸易洽谈、对接平台。5月24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以下简称IFA)组织专业观众团前往菲律宾参加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 (IFEX)。

菲律宾国际食品展会是菲律宾规模最大的食品专业展,该展会举办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展会总展出面积超出10,000平方米。每年吸引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和买家。
 

图片关键词

IFA代表与专业观众团合影

 

4月24日晚,IFA协会代表与专业观众团已到达菲律宾。当晚,在交流后大家认为,如今对中国市场而言,菲律宾的食品市场,需求量大,市场准入相对灵活,而且运距短,对于进口菲律宾食品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买家团代表们已明确自己的目标,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够找到合适的资源与合作企业。

图片关键词

(IFA代表与专业观众团合影)

 

25日上午,观众团与IFA代表一同参观展会。在展会现场,观众团与多个参展商进行了讨论,洽淡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意向。观众团代表表示,此次考察,不仅能够寻找到合适的合作企业,并且能够更了解菲律宾食品进口到中国未来的趋势,是一次非常有质量的考察。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未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将带领更多考察团前往世界各地,努力让不同的食品进口到中国。同时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对接平台。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