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特色食品一网打尽 IFA组织专业买家团参加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

2018-06-15 16:56:57 IFA 259

 为给会员企业带来更多的福利,搜索更多进口特色美食。6月28-29日,IFA组织专业买家团前往香港参加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BRIFE)。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以“引领全球食品行业新机遇”为主题和促进“贸易畅通”为依归,旨在为国际农业和食品业搭建一个一站式的“一带一路”商贸对接和投资合作平台,把握“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和机遇。展会聚焦五大主题展馆,种类全面,定位精确,既能聚集环球食品行业知名商机,又能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带来无限商机。
图片关键词
通过参加展会现场的一对一对接会及现场活动,观众团与多个参展商进行了讨论,洽淡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意向。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一带一路覆盖超过70个国家,人口众多,其中囊括了中国、东欧、中东、中欧及东欧多个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普遍认为,通过BRIFE提供的平台,能够直接与一带一路沿途多个国家的买家及投资者沟通。同时,能够通过本次展会能够引领“一带一路”相关国际的特色食品到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