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food 落下帷幕,IFA 2019考察 “首战告捷”

2019-01-18 14:28:04 IFA 704
图片关键词
第二届印度食品展Indusfood-II于2019年1月14日至15日在印度大诺伊达•印度博览中心举行。约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和饮料行业采购商代表应邀访问印度,参观展会并与400多家印度食品和饮料制造商和生产商举行了b2b会议和圆桌会议。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图片关键词

本届展会有超过400多家印度食品和饮料制造商和出口商参展,并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预登记的VIP买家,向全球展示了印度最顶级的食品和农产品系列,涵盖从消费食品,乳制品,蔬果,肉类到印度民族特色食品及有机食品等12个产品细分市场。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买家代表参观了展会,同时参与了Indusfood展商预先邀约的对接洽谈会。在诸多印度食品及饮料的细分品类中,尤以印度休闲食品、茶叶、食材及啤酒备受青睐。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为更好地了解印度食品市场,加强与印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我会代表先后拜访了印度商务部&出口检验机构,印度香料委员会出口促进代表,印度大米出口商协会,印度农业及加工食品出口发展局,印度茶业委员会及印度茶业一站式销售企业联合营销(印度)有限公司,以上印方机构负责人对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此次组团访印表示欢迎,并希望未来能与协会在印方食品进入中国市场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促进中印双方在食品行业市场的发展。
 

图片关键词

(我会代表与印度茶业委员会代表及联合营销(印度)有限公司董事合影)

 展会当晚,我会代表团也应邀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招待晚宴,在美酒美食中与意向合作展商进行了更深入的交谈,促进了展会买家卖家双方的合作情谊。

图片关键词
 

本次印度食品展在两天如火如荼的参观与洽谈中落下帷幕,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考察团深入地了解了印度当地的食品及饮料市场,买家团收获满满,IFA 2019考察之旅“首战告捷”。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