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食品直播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2021-07-06 17:50:31 IFA 170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

洋湾超级供应链直播基地

强强联手,成立进口食品直播运营中心


7月2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会长綦宜龙与广州洋湾超级供应链直播基地负责人陈静女士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成立进口食品直播运营中心。同时,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聘请陈静女士担任该运营中心主任一职。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进口食品直播运营中心坐落于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同时也是广州洋湾超级供应链直播基地所在地。目前已吸引汇集各品类众多品牌入驻。为各大平台的直播带货提供一站式主播选品及营销服务。 

近几年,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将直播作为重要的销售手段及配套功能服务,疫情的突袭更是加重了直播带货的行业地位。但是刚步入直播行业的“小白”企业却不知道如何能够一站式解决一系列的直播销售难题。 

随着进口食品直播运营中心的成立,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以及洋湾直播基地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满足广大进口食品企业对于新零售渠道的营销推广需求,帮助国际品牌及食品企业进入和拓展中国市场,赋能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进口食品产业蓬勃发展,把广州(中国)进口食品交易中心打造成华南地区线上线下全面辐射全国的专业进口食品市场,成为进口食品向全国销售及各渠道经销采购进口食品的不二之选。

未来,借助“洋湾直播基地”带来的优势直播资源及丰富经验,依托大湾区生态圈强大的仓储物流供应链能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进口食品直播运营中心将给企业提供一站式直播运营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解决销售难题,并持续引领和带动大湾区电商直播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数字经济推动产业数字化、激活城市消费潜力。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