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到访我会

2020-06-17 14:06:31 IFA 146
6月16日,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Aitor Mate先生一行到访我会,受到我会会长綦宜龙先生和副秘书长谭雯意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西班牙食品在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关键词

綦会长首先向西方领馆介绍了我会的发展现状以及Food2China 四位一体的服务内容,并结合中国进口食品市场的实际情况,举例说明西班牙火腿、西班牙橄榄油、西班牙葡萄酒等西班牙食品目前已深受中国民众喜爱。随后,綦会长和谭副秘书长积极解答西班牙食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相关问题。双方就共同推广西班牙奶制品、西班牙猪肉等更多品类的产品在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西方领馆对Food2China一站式对接服务表示十分认可,并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在食品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探讨多元化的推广方式助力西班牙食品在华发展。

此次拜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需求意向,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为西班牙企业优化食品出口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西班牙美食。我会将继续与各国驻穗领馆开展广泛合作,将更多优质的外国食品带到华南地区,促进进口食品行业的深入发展。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