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海关新政 促进行业发展——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活动日(深圳站)圆满成功

2018-07-20 16:37:03 IFA 692

为加强副会长间的熟识与碰撞、增进交流与沟通。同时邀请进口食品行业各路英才与相关代表专家,针对政策、经营,管理等层面,共同研讨寻求突破与创新。7月20日由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主办、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合食品”)承办的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副会长活动日(深圳站)圆满成功。会议由秘书长朱江辉先生主持。

图片关键词
会议伊始,由我会常务副会长蒋定先生对本次活动作欢迎词。蒋会长提到:近年来,协会伴随着进口食品行业的进步而发展起来。未来,协会将举办更多活动,带领会员企业寻找一手货源。
图片关键词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怡先生带领各参会领导参观深圳一合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并作简单介绍。紧接着,由我会秘书长朱江辉先生介绍到场嘉宾以及新入会会员企业作自我介绍。
图片关键词
随后,本次会议进入到了中心环节。海关相关领导就“十月新政:进口食品监管体系与流程”作出了解读并一一解答了现在各参会领导提出的各种问题。海关领导通过详细解说目前最新的进口食品的监管体系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各位参会领导解答了许多疑问。同时表示,希望协会能够起到带头作用,督促会员企业负起进口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最后,虽然会议的时间非常有限,但是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是无限的。在合影留念后,大家开始就餐,继续沟通交流。晚宴过后,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深圳联络处副会长日活动圆满结束。各企业代表均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赞誉,未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将会举办更多活动,与会员单位共同促进进口食品行业在华的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