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海外考察计划表

2018-06-28 16:07:31 IFA 299

尊敬的会员: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工作的支持。 2018年下半年活动列表如下,欢迎有兴趣的各大会员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福利多多,抓紧时间报名吧!
 
1、【阿根廷商旅考察团】2018年9月3-6日,由阿根廷投资与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办的2018有机食品与饮料国际交易展于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这是一个聚集特色有机食品及各国进口食品的展会,届时将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参观展会。携协会参展,将免费提供往返机票、当地国市内交通及四星级酒店住宿两晚。
 
2、【南宁专业买家团】第15届东盟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2-1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届时11个主办国将推出各自的优质产品,包括休闲食品、清真食品、保健食品、冷冻/冷藏食品、调味品、一带一路特色食品等,同时将在其他商贸项目中寻求合作商机。诚意邀请有意向的企业报名参加,报名的会员企业将获得单程高铁票以及两晚的住房补贴。
 
3、【日本考察之旅】由励展日本公司主办,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联合主办,日本农林水产省协会的第二届日本食品出口展将于2018年10月10-12日在日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产品包括清酒、啤酒、葡萄酒、休闲食品、调味料、水产品、速食品、乳制品、农产品、肉类、冰冻食品等。是采购日本食品的最佳商务平台。
 
4、【巴西商务之旅】为促进两国发展,了解巴西风土人情及巴西的特色产品。由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组织的巴西商务之旅将于2018年10月14-17日前往巴西,与近100家巴西企业进行一对一商务对接。携协会参加将免费提供往返巴西经济舱机票、巴西当地食宿及交通。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哟!
 
5、【奥地利商旅考察团】奥地利,一个美食与艺术并驾齐驱的国家。奥地利商旅考察团将于2018月10月16-19日前往奥地利维也纳,与当地特色食品企业进行商务对接。产品包括:有机食品、乳制品、休闲食品、肉类、健康食品、红酒、饮料等。报名参加将免费提供当地住宿及交通补贴。本次活动由奥地利AUSSENWIRTSCHAFT AUSTRIA主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6、【西班牙、法国考察之旅】本次考察团的第一站将前往马德里及周边城市,与相关食品企业进行对接并观察工厂环境。接着,前往巴黎参加SIAL Paris 2018。SIAL Paris创建于1964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覆盖全球,无地域限制。引领全球食品行业的流行趋势,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食品展会,也是整个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行业盛会。考察团时间:2018年10月14-24日。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考察团前往将享受VIP 或VVIP福利。
 
7、【台北考察团】2018高雄国际食品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5-28日在台北高雄展览馆举办。展会为台湾南部年度规模最大、最为国际化的食品专业采购展览会,每年10月皆吸引了许多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买主来台参观采购,堪称亚洲不可错过的食品盛会,亦为全球华人食品业界不容缺席的年度场合。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报名的企业将获得免费住宿或往返机票及展会期间一对一商务对接。
 
8、【俄罗斯商务之旅】第五届西伯利亚经济论坛以进口、出口、投资、解决俄罗斯中小型企业同亚洲企业合作中所欲到的业务难题为主题。是亚洲国家和俄罗斯国际贸易参与者的商业平台。主要目标是在中国、越南、印度、泰王国和俄罗斯企业之间,建立真正的商业联系,促进各国发展。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参加,将免费提供往返机票及住宿补贴。时间:2018年11月15-16日。
 
9、【韩国专业买家团】韩国国际食品博览会(英文:Food Week Korea)将于是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在韩国最大的国际食品展览会之一。展会时间:2018年11月28日-12月1日,通过韩国国际食品博览会能够了解全球食品行业的各种产品及服务。展品包括:休闲食品、保健食品、调味品、饮品、烘烤食品、食品设备、食品加工、食品包装等。携协会报名的会员企业将获得三天两夜星级酒店住宿,一对一商务洽谈。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一个能够带你环游世界、拓展商机的协会。更多会员福利及详情请咨询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020-83811937/info@food2china.com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