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威达龙商贸有限公司

2018-08-17 10:51:35 IFA 155

深圳威达龙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达龙”)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深圳,总部位于全球享有“世界工厂”盛誉的华强北赛格广场,拥有一支来自中俄两国的具有高素质、高学历、经验丰富、开拓意识强的优秀团队、贸易精英。在中俄政经关系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基础上,公司立足深圳,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引进来,走出去”等双边国家政策,搭建全方位、综合性、多渠道、高效可靠的品牌境外营销、产品市场拓展服务平台,专注于促进中国与俄语地区国家的经贸、产业、技术交流合作,业务范围涉及高端食品、生命健康、消费电子、信息技术、电子商务、装备制造、能源矿产、创意文化等众多领域。

图片关键词
      威达龙与中国、俄语地区各国经贸主管机构、行业协会、商贸机构及实力雄厚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密切的互助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充分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助力双边推广品牌商品,开拓海外市场,推动中国同俄语地区国家经贸、产业、技术合作快速健康长效发展。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