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世界村全球购供应链有限公司

2018-08-20 10:50:49 IFA 363
图片关键词
    南京世界村全球购供应链有限公司(GVG world supply chain LLC.(China))是世界村云数据集团全资打造的一家技术类跨国式新型产业平台,是以构筑覆盖全球市场的、以“产业跨境电商、智能仓储物流、互联网金融、物联网、大数据”等为一体的全新模式产业公司,以致力于向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健康型、营养型、功能型的农产品、食品、消费品为己任,并通过在全球范围内不断优化和整合供应链,保持产品的最优品质、最低成本、最佳服务和最高效率。全球购如今已成为中国健康农产品、食品、消费品的一级进口商,拥有上百种国外产品独家经销资格,目前正在华东地区的盒马鲜生、OLE、北京华联等大型渠道销售。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同时,全球购(GVG)是中国食用油的一级进口商。拥有最全的健康、高端进口食用油产品线,品种超过七十种,全部为非转基因产品,且绝大多数拥有中国、华东及江苏省的独家进口资格。公司始终将改善和保障中国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与健康作为第一目标。
图片关键词
 
   并且公司也具备着进口酒水饮料产品线,拥有包括原瓶进口法国香槟,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精酿啤酒、加拿大、美国纯果汁(无糖无水无添加剂)等高端饮品,且拥有中国、华东、江苏、南京等各等级独家经销权。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为了实现消费者追求绿色、自然、健康的饮食目标,世界村一直以“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的健康生活新方式”,努力满足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多方面需求。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