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确制进出口有限公司

2022-04-11 17:27:13 IFA 253

 

热烈祝贺广州确制进出口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广州确制进出口有限公司⻝品部成⽴于2017年,旨在通过美⻝增进(南亚)次⼤陆和中东⼈⺠与中国⼈⺠的相互了解和感情。公司⽬前供应⼀系列产⾃(南亚)次⼤陆的⻝品,包括⼤⽶、调味品、酱料、泡菜、⼩ 吃、意⼤利⾯、⽅便⻝品和饮料。


产品介绍

巴比可是全球年轻人的首选麦芽饮料,在市场份额和品牌实力方面都是领先的非酒精麦芽饮料品牌之一。它最初于1982年在英国推出,已于2005年在中东设立生产基地。巴比可是青年文化的代名词,是一个理解青年并以青年语言表达的品牌。


图片关键词


贾扎是巴基斯坦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贾扎,其乌尔都语含义为奖赏,于2016年3月在其已故创始人Junaid Jamshed的富有远见的领导下推出。贾扎的目标是成为巴基斯坦当地和世界范围内的领先食品公司,通过提供各种各样的民族食品产品来满足巴基斯坦和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需求。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巴基斯坦拉瓦赫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70年的巴基斯坦拉瓦公司。它最初是一家香料公司,现在已成为巴基斯坦一家主要的大型食品公司。巴基斯坦拉瓦公司是巴基斯坦最著名的食品公司之一,目前其产品系列涵盖10多个大类,250余种食品。

图片关键词


塔牌茶品牌成立于1947年,并迅速发展成为巴基斯坦领先的茶品牌。通过创新和混合不同茶叶,塔牌成功地将其口味与其他茶品牌区分开来。每杯塔牌茶都是由从世界上最好的花园中手工采摘的优质茶叶制成。每啜一杯塔牌茶,就能发现一个香气、口感和风味的全新世界。

图片关键词


可三 有限公司是LOTTE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已成为零食、饼干、蛋糕和面食领域活力和创新食品的同义词。自1942年以来家喻户晓,可三一直是巴基斯坦领先的糖果和食品制造公司,在全球出口市场中也占有很大份额。它是巴基斯坦的食品加工业先驱之一。

图片关键词


吉次品牌,成立于1963年,在印度开创了便利包装食品市场。吉次的座右铭非常简单:“我们不会出售我们不喜欢的东西”。吉次是印度第一批获得质量认证的食品制造公司之一,它开发了大量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畅销于当地市场还远销世界各地。

图片关键词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