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纯净食品有限公司

2021-07-09 10:59:01 IFA 159

热烈祝贺广州北纬纯净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理事单位

图片关键词

Beaway北纬纯净食品(全称:广州北纬纯净食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成立于广州,是北纬三十八度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在内地投资成立的子公司,致力于向中国精英家庭提供“优质、纯净、营养、健康”的纯净食品,旗下运营品牌包括:营养保健食品品牌Beaway®、纯净食品品牌北纬三十八度®、全营养精品主食品牌丝路古稻®,以及小袋原味坚果品牌种子旅程®等。

图片关键词 

公司简介:

Beaway北纬纯净食品于2014年1月成立于广州,是北纬三十八度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注册地:香港)在内地投资成立的子公司,致力于向中国精英家庭提供“优质、纯净、营养、健康”的纯净食品,倡导并推动建立“阳光、纯净、生机、有爱、可持续”的自然生活。

Beaway品牌名称取自于Beautiful+Way(美丽之道)的英文缩写,意为用纯净的食物与文化滋养身心,以期实现每个客人的“美丽、健康、自在、喜悦”。

自2012年筹备运营至今,Beaway北纬纯净食品已建立起基于自有基地的完善供应链管理体系,以及线上线下为一体的营销管理体系。先后入驻国内高端生活超市---Ole'精品超市,以及华南高端商业中心——广州友谊商店,并成为入驻平台纯净食品类目的领跑者。与此同时,Beaway北纬纯净食品为近1000家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提供商务礼品及福利解决方案,拥有完善的业务流程、服务经验,行业口碑。

图片关键词


主要品牌及产品:

图片关键词

北纬三十八度®Beaway纯净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纯净食品旗舰品牌,于2012年1月正式运营,专注于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来自北纬38°这一黄金纬度线的地道纯净食材。品类产品包括楼兰沙漠原枣、宁夏沙湖枸杞、天山原味黑加仑、大漠薄皮核桃、兰州仙子百合、青藏黑果枸杞等地标性产品。

图片关键词

北纬三十八度®恪守“负责任种植与生产”的原则,只向消费者提供拥有优质种植基地,可溯源、可管理的道地食物,并在种植、生产、加工、存储等过程中,遵循“有机耕作章程”,坚持自然晾晒与低温加工,以及全程冷链管理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丝路古稻®2017年1月1日诞生于中国广州,为Beaway北纬纯净食品旗下全营养精品主食品牌。主要产品包括:胚芽活米、梦竟香米、西域羊脂米、青藏藜麦米,以及超临界CO2提取大漠核桃油、亚麻籽油等。

图片关键词

依托于Beaway纯净食品严苛的 “流程管理与产品上架” 制度,丝路古稻®从寻找纯净的土地开始,开启整个产品的生命“旅程”,并在食物的加工与生产过程中,坚持采用轻度加工、低温加工、物理提取的方式,从而确保丝路古稻®的每一粒食物都富含生机与全面营养。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种子旅程为Beaway北纬纯净食品旗下小袋原味坚果品牌,致力于向中国年轻世代提供真正“优质、洁净、营养、健康”的休闲食品。主要产品包括:林海原生松子仁、雨林原生腰果仁、绿野原味扁桃仁、大漠原味核桃仁、天山原味黑加仑、楼兰原味红枣干等原味坚果与果干。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依托于Beaway纯净食品严苛的 “流程管理与产品上架” 制度,种子旅程从寻找纯净的土地开始,开启整个产品的生命“旅程”,并在整个产品种植与生产的过程中,遵循有机章程,确保纯净无染。同时,基于“营养优先”原则,种子旅程在食物的加工与生产过程中,拒绝采取高温处理与调味添加的方式,只将最原本的纯净果实带给真正追求健康与自然生活的朋友。



图片关键词



发展理念:

秉承“阳光、纯净、生机、有爱、可持续”的发展观,Beaway北纬纯净食品致力于在中国的土地上,创建一个值得全球信赖的纯净食品品牌,并确保其商业行为符合“善意,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图片关键词


“平价采购”与公平贸易原则

秉承“农业反哺”理念与“原产地保护行动”,Beaway北纬纯净食品逐步建立起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性价比适宜的、健康的采购链条。Beaway北纬纯净食品坚守“平价采购原则”,以保证链接的每一位农人都可以获得公平合理的收益,并维护当地的自然生态与社会和谐。

图片关键词


自然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原则

从农产品种植开始,Beaway北纬纯净食品一直致力于“传统农耕”的重建和土地改良计划的实施。遵循“有机耕作“原则,并大幅减少耕作过程中农药、化肥、除草剂,以及聚乙烯(PE)地膜等高污染物质的使用,代之以人畜堆肥、生物有机肥料、人工除草作业等,从而使企业的耕作行为不仅不会对脚下的土地产生污染,而且能够使土壤中的微生物、菌类、有机质、矿物质元素,以及微量元素等得到不断的修复与还原。

图片关键词

与此同时,Beaway北纬纯净食品将“自然主义与低碳环保”带进产品设计与开发,优先选用FSC认证的纸张与大豆油墨印刷,同时大幅度增加棉纸、棉麻等环保材质的应用,降低塑料和金属等包装材质,从而确保北纬纯净食品的食物从产地至餐桌的所有旅程,均符合“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图片关键词



野生动植物保护与“驼峰公益行动”计划

图片关键词

自2016年开始,Beaway北纬纯净食品发起成立“驼峰公益志愿者联盟”,致力于保护濒临灭绝的双峰野骆驼、普氏野马、藏羚羊等世界极度濒危动物。至今,Beaway北纬纯净食品已连续举办三届公益展览与论坛,以及多批次前线志愿保护慰问活动。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未来,Beaway北纬纯净食品将携手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继续探索、开发并推广更多优质产品,倡导并推动建立“阳光、纯净、生机、有爱、可持续”的自然生活。


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简称IFA)于2016年在广州成立。IFA是广东省首个进口食品行业的专业协会、国内首个进口食品协会,也是迄今唯一打通海外资源、国内进口商渠道及第三方服务商的规范行业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IFA一直大力拓展与各国领馆、海外贸易机构的合作力度,在不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不断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以及更优质的国内外相关资源。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