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泰益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0-12-14 17:43:16 IFA 249


图片关键词

深圳市泰益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涵盖贸易,物流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性质的公司。供应链服务内容:贸易方案定制、国际货运代理、口岸商检报关、代理出口退税、国内贸易等等,泰益昌提倡以人忠为泰山可倚,全方位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做外贸与物流的最佳方案同时,提供多元化的方案。
 
由泰益昌控股的深圳市曼星报关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从事着进出口清关方面的业务,从为广大的电商公司出口杂货到发展起,一谦四益到陆续为进口商代理清关:新旧机电、食品酒类、原木木材、化工原料、妆化保健、杂货原料”6大类货类共1600多种商品为细分物流服务,力求精准高效地服务于客户。目前,以“三点一线(即卖点、买点、航线及操作点)”的标准整合了海内外优质物流配套使用资源,在沿海主要进口枢纽港,依据不同产品需求整合了优质物流资源,涵括船公司、关务、仓储、保税区服务、进出口权、行业资质许可、货物金融服务、物流配送等物流资源。
 
以提供热情、创新与专业的服务为营运宗旨,一直关注并加强电子商务化物流体系,以最大限度提升服务水平及提高服务效率。因此,我司在广招互联网营运的专业人才同时,浸明浸昌;创建了专属的〝TY〞物流供应链”管理系统,系统涵括“客户数据中心、操作数控中心、物资(物流资源)数控中心、财控数控中心、案例数据中心及系统监控中心”等多个模块,以最优组合建立“标准进出口物流”服务体系。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