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雅酷贸易有限公司

2019-08-22 10:03:30 IFA 428


图片关键词

深圳市雅酷贸易有限公司位于深圳蛇口,成立于2012年,主营泰国VFOODS系列产品、泰国CoCo crisp椰奶脆卷系列产品、越南Tipo面包干系列产品等知名品牌。

图片关键词


泰国VFOODS-系列产品

Variety Foods International Co.,Ltd 多元食品国际是一家泰国专业的饼干和零食生产厂商。三十多年多元的产品行销海外,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和信赖。Variety Foods International Co.,Ltd 工厂被亚洲穆斯林委员会评选为地区示范性饼干厂家。TTM(Thailand Trust Mark)是多元公司最近获得的一项荣誉,它是产品价值和品牌提升的一个标志。TTM是泰国皇家政府经由国际贸易推广部和商业部联合授予的,具有崇高的社会地位和企业标志。

图片关键词


泰国CoCocrisp椰奶脆卷系列产品

Janjaras Food and ConfectioneryCo.,Ltd. ,简称JFC公司,是一家泰国专业的蛋卷生产厂商。多年以来一直在为欧美及东南亚市场OEM产品,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和信赖。JFC公司的生产流程现代化且卫生,达到GMP、HACCP认证。

图片关键词


越南Tipo系列产品

越南友谊食品股份公司成立于1997年,前身属于越南工商部北方食品公司的高级饼干糖果厂。二十多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开拓海外市场。目前是中国销量名列前茅的名优产品。

图片关键词

雅酷一直秉承“诚信、专业”的企业精神致力搜寻全球健康美食,为中国广大的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安全的进口休闲食品。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