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泷贸易有限公司

2019-07-12 09:57:13 IFA 258

图片关键词

广州广泷(GALON)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中国广东广州。广泷是一家专业从事多元化国际进出口贸易的企业,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取得世界500强企业,日本百年五金品牌,土耳其家纺上市公司、格鲁吉亚TELIANI VALLEY葡萄酒产品中国区总代理合作资质。产品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城市,并和各地主要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消费群体中获得高口碑的声望。

图片关键词

经过长时间国外考察,2016年,广泷确定与格鲁吉亚TELIANI VALLEY JSC蒂里阿尼山谷集团合作,启动格鲁吉亚原瓶原装进口葡萄酒新业务,成为TELIANI VALLEY授权中国区一级合作伙伴,广泷立志把最优质的格鲁吉亚进口葡萄酒带到中国的每个城市,大力推广格鲁吉亚历史悠久的葡萄酒文化。

图片关键词

广泷以“信任源于品质,喝酒首先是喝品质”为出发点,致力为消费者们创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竭诚与全国各地批发、城市代理合作伙伴有良好的沟通和合作。未来,将坚持互惠互利的原则,通过共同的努力,在业务和友谊上达到双赢。

更多详情信息,可搜索官网查看http://www.georgiawine.cn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