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比邻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2018-09-21 16:50:53 IFA 386

image.png

比邻超市是保利商业旗下的中高端超市品牌,以“便捷、新鲜”的品牌诉求,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所需,涵盖精品超市、社区超市、便利店等业态。截止2016年底,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重庆、青岛、大连、沈阳、西安、三亚等全国重点城市累计开业项目已达36个,计划未来3至5年,全国将达到超千家的连锁规模。

image.png

image.png

若比邻独创了“BSS”社区商业模式:BUSINESS-商业,SERVICE-服务,SOCIAL-社交。即以自营的“若比邻超市”为核心驱动,搭配多项社区商业功能配套业态,结合“邻空间”提供邻里社交的休闲空间,全方位覆盖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image.png

除了生鲜超市外,“邻空间”每月还会不定期举办主题生日会、DIY厨房、插花、红酒课堂等主题活动,具有很强的邻里社交功能。若比邻确实做到店如其名,无论是线上APP平台、线下若比邻MALL、社区商业中心、商业街,还是生鲜超市、鲜食便利、无人零售,无不贯彻“温情”和“便捷”的原则。

 


020-8381 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