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菲律宾线上对接会圆满成功

2021-06-08 14:45:16 IFA 141
图片关键词

3月11日,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FOOD2CHINA联合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DTI)、菲律宾国际贸易展览中心(CITEM)、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出口促进署(EMB)等共同举办FOOD2CHINA线上对接会(菲律宾专场)。作为牛年第一场Food2China线上对接会,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专业买家的积极参与,预示着后疫情时代中国市场对进口食品的需求依然强劲。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本次对接会产品齐全,充分体现了菲律宾国家的当地特色文化,涵盖椰子产品、果蔬及农产品、休闲零食、健康产品、酒水饮料、调味品等25家菲律宾食品供应商。Food2China定向邀请了来自广东、上海、浙江、江苏、湖南等地近30家食品进口商、经销商、商超、电商、跨境电商进行了81场一对一的对接洽谈。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活动反馈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买家们对本次会议的好评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买家们表示出有兴趣与供应商进一步合作

图片关键词

会后Food2China也为双方建立了一对一对接群

幕后回顾

本次活动高效顺利地完成,离不开F2C的小伙伴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活动前 

1、一对一与买卖双方沟通,确保产品匹配的合适度

2、合理安排会议时间及分配线上会议室、技术测试、培训译员

 

活动中

1、F2C专人跟进参会买家,及时提醒并指导上线

2、会议配备翻译及观察员,随时提供交流和支持帮助

3、记录会议纪要,合作需求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整体而言,参会企业均表示整场会议时间和流程安排合理、整场活动效率高。此外,会后多数买家表示有意向与供应商进一步沟通。其中,椰子产品、新鲜果蔬格外受买家欢迎,广州李总有意向与椰子产品的供应商进一步沟通,深圳胡总有意向与椰子产品的供应商建立深入沟通,上海杨总与广州张总将与芒果果干的供应商合作。


未来,菲律宾政府与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FOOD2CHINA将会继续加强合作,为菲律宾企业优化食品出口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菲律宾特色美食共同努力。我会将继续与各国驻穗领馆开展广泛合作,将更多优质的外国食品带到华南地区,促进进口食品行业的深入发展。


2021年广州进口食品博览会(Food2China Expo)将于9月24-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届时在3万平方米的展会面积上,将海纳来自近30个国家及地区的进口食品等相关产品,预计有900个参展企业及品牌,35,000专业观众共赴华南地区进口食品行业盛宴。

参展联系协会工作人员
电话:020-83813743 
邮箱:info@food2china.com


020-8381 3743